搜索

国家电网招聘公告什么时候出?一批和二批的区别有哪些?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5 04:58:50 人阅读

2020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的榜单已经出来,国家电网排在了第三名,可见国家电网的实力雄厚。国家电网招聘分为两批,那么这两批招聘公告有什么不同呢?

一批次出公告的时间一般为每年11月份,考试时间为十二月初,二批则是为每年三月份出。两个批次的招聘要求主要有三点不同:

以2020年公告为准:1.在招聘人数上,一批次招收11657人,二批招收5985人,一批次招收的人数几乎是二批的一倍。下图为招生人数对比:

2.招聘专业不同。一批次以电工类为主,二批次以非电为主。如果是管理类、通信类、计算机类、其他工学类的考生主要是看二批次的公告。具体情况以后续公告为准。

3.学历要求不同。一批次主要招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二批次主要招收的是本科生,也有部分省招收专科生。

不同的省份招聘也会有一些其他条件的限制,比如年龄、证书等。看公告的时候还要再重视“优先条件”这一项(不是每个地区都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