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0 15:06:30 人阅读

安徽通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为埇桥城投集团二级全资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与计划

安徽通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单位名称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条件

年龄

岗位要求

其他

安徽通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运维岗

1

全日制本科

学士

生物医学工程、医学门类

35岁及以下

三年及以上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工作经历

具有医学相关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可放宽条件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术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8日(含)以后出生”;

6.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尚在试用期的公务员;

5.在各级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国有企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职位、报名条件及招聘方式方法等。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0日至8月16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后,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应达到3:1,未达到比例的,取消此次招聘。

报名地点: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楼903室。

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提供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报名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资格审查从报名时间开始,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三)面试

1.从市场上选择第三方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和其他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考察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报考者综合考试成绩、考察情况,结合岗位要求、报考者岗位适应能力,由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综合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同职位内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规定,安徽通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间每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享受公司正式员工薪酬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一)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按规定调整、取消招聘计划,并对招聘条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检室按有关规定监督招聘的相关工作。

(三)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7-3021028

监督举报电话:0557-3966059

附件: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8月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zyq.gov.cn/zx/gsgg/159411421.html

附件/来源打开异常提示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