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衡阳市珠晖区苗圃小学教育集团苗圃小学校区招聘5名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7 23:44:21 人阅读

学校简介

珠晖区苗圃小学创建于1958年,2017年整体搬迁新校区,新校区位于衡阳市文化教育中心地——酃湖新区。是一所历史悠久,蕴含丰厚文化底蕴的名校。2022年8月在珠晖区教育局党组的安排下,珠晖区苗圃小学和建湘小学成立了集团校。苗圃小学校区现有教学班36个,在校学生1696人,适龄儿童入学率达100%。现有教职工94人。近年来学校的办学品位和办学质量得到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新学期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语文教师5名。

基本条件

1.所学专业必须与任教科目相符,拥有对应学科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大学专科及以上的学历。

2.普通话水平须达到相关学科的标准(任教语文学科者须达到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计算机证、学历证书等证件齐全。

3.热爱教育,富有爱心,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学校管理。爱学习,能吃苦,遇到问题肯想办法,态度积极,有主人翁意识。

优先录取条件

1.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2.有一年以上学校(公立私立不限)相关学科任教工作经历;

3.拥有县级一等奖及以上教学类竞赛比武记录;

4.大学期间参加院(校)师范类技能比赛并获奖。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19日(正月初十)中午12点。

2.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内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及有关证件(PDF格式)以“应届/往届+姓名+电话”署名发送到邮箱814299760@qq.com

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或微信方式通知入围现场考核人员具体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并接收消息。

2.现场考核具体流程:

①资格审查。查验身份证、学历证、普通话证、计算机证等相关证件原件。

②面试(问答)和试教(10分钟无学生教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