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绍兴市原水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3 03:29:5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名,派遣至绍兴市原水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有较强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6.岗位具体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有参与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非法信访等活动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本次招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绍兴市汤浦水库有限公司驾驶员2人。

岗位

招聘名额

报考条件

备注

报名邮箱

汤浦水库驾驶员

2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持C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3年及以上。

3.1979年4月1日之后出生。

适合男性

3465251715@qq.com

三、用工性质及相关待遇

所招人员为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表现及岗位匹配度。经考核能胜任岗位的,薪酬按7万元/年(含五险一金等)执行;不能胜任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1日-4月18日24时。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登记表》,随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籍证明、驾驶证、2021年以来交通违法处理记录(可在“交管12123”APP截图)以PDF格式发送至相应岗位报名邮箱,发邮件时文件名称注明“岗位+姓名”。

3.初审:用工单位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后确定具体考试人员,并于4月24日前电话通知初选入围人员(其余人员不再另行联系)。

4.考试:

(1)面试:需求名额与有效报考人数之比超过1:3比例的,先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法律意识、社会公德、分析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100分,低于80分者取消录用资格。

(2)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的1:2比例(人数达不到1:2的,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均进入)确定技术测试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作自动放弃测试,相关职位参加测试人员不递补。技术测试成绩100分,低于80分者取消录用资格。

(3)总成绩=面试成绩×70%+技术测试成绩×30%。各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5.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7.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经研究确定为聘用人选,由相关企业安排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请报考人员认真填写《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登记表》,表格内容要求完整规范,不符合填报要求的视作放弃报名。

2.本公告解释权归属于用工单位。

咨询电话:0575-82500972(俞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