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鹤山招聘】中国邮政集团鹤山市分公司现诚招理财经理多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2 16:56:52 人阅读

? ?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2022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中国邮政排名第81位;在上榜的世界邮政企业中,中国邮政排名第1位,营业收入和利润均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

理财经理2名

应聘要求

(一)年龄要求:截至2023年9月1日,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其中大专学历的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学历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招聘到乡镇网点的人员,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须同时具备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

3.所学专业不限。

(三) 工作经验与资格要求

1.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金融、财经类专业本科毕业的视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应聘人员必须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二、相关待遇

1、录用后为邮政企业正式合同制员工。

2、购买五险二金、享受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带薪年假。

3、对异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联系我们

联系人:彭生 0750-2638111

招聘邮箱:442016156@qq.com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鹤山在线看到的)

地址 :鹤山市沙坪镇中山路34号




鹤山在线人才网

扫码关注后回复:入群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