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4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5 11:56:07 人阅读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是中央在湘企业,下辖14个市州烟草公司、95个县级烟草分公司以及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和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组织全省烟叶生产种植、收购、调拨和卷烟、雪茄烟的销售。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4年度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课题及专业要求

1.研究课题:烟草致香基因研究与利用

2.研究内容:

(1)烟草致香成分候选基因功能研究;

(2)功能基因作用机理解析及利用研究;

(3)烟草致香成分体外表达与综合利用研究。

3.专业需求:具有作物学、植物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

二、招收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毕业生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研究生。

3.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研究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影响因子3.0以上sci论文1篇。

5.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或同级别项目)1项。

6.具备全职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7.符合国家规定的博士后人员招收的其他条件。

三、招收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31日(报名时间截止于3月31日17:00)。

2.报名方式:

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之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本站(联系邮箱:rsc@hntobacco.com),材料按顺序整理好后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文件包的形式发送,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邮件主题和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命名为“博士后申请+研究课题+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1)个人简历。

(2)《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3)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扫描件。

(4)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

(5)博士论文及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6)两名以上本学科博士生导师的《专家推荐信》。

(7)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8)符合报名要求的论文、项目等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

1.审查是否符合规定的报名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招收全过程,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不予录用。

2.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简历进行筛选,择优通过。

(三)专家答辩

1.申请人简历通过筛选后,工作组将联系申请人参加专家答辩。申请人应在工作组要求的时间点之前提交拟选课题科研计划书(3000-5000字),做好答辩准备。

2.答辩时间、地点等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同时进行禁毒毛发检测。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不合格的,可安排一次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为准。

2.考察:体检的同时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4.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与录用

根据资格审查、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经我司批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进站的,办理进站手续。进站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进站手续,否则视为放弃进站资格。

四、薪资待遇

(一)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提供专项科研经费和良好的科研办公条件。

五、工作地点

主要在长沙市。

六、其他说明

1.我司采取择优招收方式,为确保招收质量,我司有权取消招收。

2.博士后人员的招收参照《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招聘工作管理办法》(湘烟人〔2020〕200号)有关规定执行回避制度。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5799408。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附件: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4年3月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