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厦门航空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9-09-04 18:37:03 人阅读

2020厦门航空秋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整理详细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希望对您应聘国企有帮助哦。热门国企校招资讯请加入2020国企招聘考试群 82737669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qzpks!

一、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2年(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是央企资本、省属国有资本和外省国有资本合作的典范。

机队规模:现有飞机206架。平均机龄5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航线网络: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河北航空、江西航空2家航空主业子公司,并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长沙、泉州、重庆设有分公司,同时在境内外5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营运基地、办事处和营业部,目前拥有国内外航线近500条,已经构建起福建始发遍布全国、覆盖东南亚和东北亚、通达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20年度秋季校园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厦航为各位优秀学子提供了不同职类、富于挑战的工作机会。乘厦起航,一鹭高飞!热忱欢迎同学们加盟厦航,用激情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二、招聘日程

招聘行程可通过“厦门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查阅,我们将及时推送行程安排。

(招聘行程发布:厦门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