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创集团携手58打造首创数科中心,助力南京河西cbd产业发展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27 11:58:49 人阅读

0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首创集团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与58集团联手打造产业新向标——首创数科中心,围绕“构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打造南京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高地”的园区定位,以多元业态规划、产业生态圈、产业服务的赋能等全维体系构建城市“数字森林”,在人才、创新、产业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河西产业发展,推进产业集聚,尽显一座数字经济总部创新生长的张力。

为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搭建资源汇聚的桥梁,5月25日,首创数科中心联合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共同举办“5g+aiot”主题行业精英沙龙,钎诺信息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通过行业热点话题讨论,关注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后疫情时代行业交流合作搭建优质平台,共促行业发展!

本次行业精英沙龙是首创数科中心的全国品牌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5g+aiot”头部企业为产业赋能,为企业助力而力推的一场行业交流盛会。现场汇聚5g+智能物联网研发以及应用行业的代表人物,其业务涵盖智能机器人,虚拟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零售等各个领域。

本次活动由“园区介绍”、“主旨分享”和“开放交流”三部分组成,通过轻松的对话氛围展开了深入交流及研讨,为与会嘉宾带来深刻的行业认知,交流项目互补和商业机遇。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来自蔚蓝科技的网红“阿尔法狗(alphadog)”四足机器人进行了一些列精彩的演示,引起了嘉宾的浓厚兴趣与关注;表演结束,本次主持人兼承办单位负责人萨向东先生宣布“智汇南京·创见未来”2022首创数科中心5g+aiot行业精英沙龙正式开始!

首先由首创南京公司总经理乔素雷上台致欢迎辞,乔总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首创集团国资背景及首创数科中心园区整体规划和未来展望进行深入解读。

首创集团联合58集团共同打造的首创数科中心项目是2021年江苏省和南京市重大项目之一,位于河西cbd三期,以“数字森林”为理念,涵盖智慧化复合办公空间、24小时活力休闲街区、高端人才公寓等多元业态,构筑互联网服务+支撑技术有机结合的产业生态体系,未来打造百亿规模的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将会成为河西cbd引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新名片。

随后20位行业精英各自介绍了所在企业的概况、业务领域及对外合作需求,蔚蓝科技创始人刘维超先生、润和软件的石磊先生和亿猫科技创始人兼ceo徐步兵先生则为到场嘉宾作深度的主旨分享。

蔚蓝科技创始人刘维超先生分享关于机器人对于人类劳动力和生产力的替代和推进。

润和软件的石磊先生与大家介绍了openharmony开放鸿蒙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情况,为大家描绘了openharmony作为数字底座的广阔应用前景和未来10年的技术路线和构架。

亿猫科技创始人兼ceo徐步兵先生从智慧零售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aiot技术的解决方案和应用价值。

分享嘉宾的精彩演讲激发在座来宾的热烈讨论,在接下来的开放交流环节中,大家针对行业目前的焦点话题,从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于不同视角发表各自的看法与观点,深度交流对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的认知与预判,探讨项目互补和商业合作的机遇,大家相谈甚欢、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体现了首创数科中心作为河西建邺数字产业总部集群核心,发挥数字科技产业资源聚集优势,以载体赋能产业、以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升级的城市智慧生长战略。

首创数科中心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产业交流平台,秉承科技引领、开放合作、打造高科技产业生态体系的发展理念,将汇聚大量互联网企业及数字经济上下游龙头企业,构建数字产业集群,打造成为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高地,不断为城市注入强大的“数字能量”,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城市发展,必将成为支撑建邺区发展的强劲动力!

— 完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阅读下一篇/

返回网易首页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