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20:56:35 人阅读

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为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级单位,地处安徽第二大经济城市芜湖市,主要负责芜湖市及部分相邻区域高速公路、跨江大桥营运管理、工程养护等管理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宣传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中心宣传和通讯报道工作;

2.负责起草文件、报告、总结和综合性材料;

3.负责中心重大会议会务准备工作;

4.负责做好中心工作例会、办公会、专题会记录、纪要、

文字材料整理以及会议布置工作的检查督促等工作。

三、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中心认证;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之后出生);

4.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思想政治学、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5.进取意识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情绪管理和抗压能力。

6.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4月8日—4月15日。

(3)报名材料:个人简历一份(简历中含1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它有效证明材料。

(4)报名邮箱:34726999@qq.com。

2.资格审查

收集报名人员资料,对基本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通知参加笔试环节,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将不再另行通知。如相关岗位符合条件人员数量低于招聘数量1:3比例的,视情况取消或减少职位或数量。

3.能力素质测试

能力素质测试采取笔试及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环节。笔试满分100分。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入围人员的现实表现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4.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确定)。考察由中心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内容包括应聘者的实际工作情况、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

5.入职体检

考察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3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在收到复检通知3日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应聘者不参加考察、体检,出现岗位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6.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及公示

中心人力资源部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提交中心党委会研究决定。经中心党委通过后,将拟聘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等公开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7.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如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五、薪酬待遇及基本福利

1.月薪8000-10000元,提供免费工作服、食宿。

2.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与企业年金。

3.员工福利制度完善,设有年终奖、主任专项奖,并配有健康体检、生日慰问、劳动保护等。

4.员工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六、其他事项

(一)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芜湖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刘洁电话:0553-301708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