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岗位更新】中国联通宜兴市分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21 16:53:07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中国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秉承“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让数据转化成生产力,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科学依据和手段,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

二、招聘岗位

1、商企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商企楼园市场等目标客户的维系与开发,定期拜访客户,获取和挖掘客户信息化需求;

2.参与公司信息化、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本区域的运营销售工作,完成公司所交给的任务指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通信类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3.有1年及以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互联网、IT、通信等政府行业、大客户拓展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方案设计能力和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保底工资+基本绩效+业绩提成+各类补贴,平均6000-10000(上不封顶),入职后“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假、生日福利、话费及交通补贴等。

2、营业员(办公地点:乡镇)

岗位职责:

1.实施营业销售工作、营业受理工作;

2.实施营业咨询与服务工作;

3.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 35周岁以下;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对本岗位工作有高度责任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客户服务意识;

4.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薪酬待遇:保底工资+业绩提成+补贴,平均每月收入4000-7000(上不封顶),入职后“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生日福利,话费及交通补贴等。

3、智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设备日常维护:承担末梢维护所涉及的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

2.日常装、拆、移机、维护工作:负责指定区域内宽带、语音、电视等的安装、拆机、移机、维护工作;

3.日常业务受理:负责日常业务上门受理工作,包括宽带、语音、电视等;

4.智慧到家服务项目:承担智慧到家服务项目,包括信息点调测、无线组网、上门查勘、设备联网等;

5.做好各专业资料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维护管理制度;

6.日常巡检:对维护范围内的末端网络设备完成定期巡检,上报隐患及协助解决隐患。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男性;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对网络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对本岗位工作有高度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4.有1年以上宽带维护工作经验或通信行业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保底工资+装机提成+补贴,平均每月收入5000-10000(上不封顶),入职后“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生日福利,话费及交通补贴等。

4、小微直销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扩大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协助或自主开展营销活动;

4、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提出参考意见。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以放宽;

2.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3.诚实稳重、反应敏捷、乐观、开朗、有责任心;

4.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待遇:保底工资+业绩提成+补贴,平均每月收入5000-8000(上不封顶),入职后“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生日福利,话费及交通补贴等。

加入我们的团队,您将得到一份薪资不错的工作,包括各类职工福利: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保障(过节费、高温补贴、节日慰问礼品、餐补、话补等);知识技能保障(一对一师带徒、定期组织培训等);健康保障(每年组织体检、户外团建活动等),休假保障(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同时我们会为你提供各种技能培训以及广阔的岗位晋升平台。我们的大家庭诚心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蒋女士,15651570030,邮箱:15651570030@wo.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