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02:17:57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

3.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

4.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严谨负责,语言表达清晰,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拟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或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有不良信用记录,或在从事过的工作岗位上有重大过失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详见《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四、报名步骤与要求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人才网(https://www.ntjob.cn/)等途径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s://www.ntjob.cn/exam。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9日17:00止。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时在线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提供报名服务;

(2)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并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58046(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三)资格审核

1.线上报名提交后,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至现场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

2.资格审核时间:

2024年3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核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资格审核材料:

(1)《报名表》(线上报名提交后,从报名系统中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本人可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核,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2)和资格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资格审核材料原件仅供审核,复印件不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五、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1.笔试。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入笔试。笔试考察工作岗位所需应知应会专业知识,笔试范围详见《粮油储藏管理基本知识应知应会》(附件3),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2.面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比例1:5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不足1:5的,按实确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3.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所有成绩的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

七、公示、录用与递补

1.公示。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南通人才网(https://www.ntjob.cn/)公示5个工作日。

2.录用。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录用者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综合考评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3.递补。在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集团决定是否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录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简章》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5999960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