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省济宁市博物馆关于2023年12月招聘派遣人员公告

济宁市博物馆招聘信息 济宁市博物馆 2023-12-19 15:19:49 人阅读

根据业务需求,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济宁市博物馆人才派遣人员,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派遣单位介绍

济宁市博物馆是一座集历史、艺术、人文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国家一级博物馆,拥有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实践教学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济宁市博物馆现有济宁市博物馆(古槐路馆)、济宁市博物馆(文化中心馆)两处馆区。

二、招聘条件

(一)人员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热爱文博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6、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经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同意,并出具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不能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或招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服务期限

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三年(含试用期)。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一)讲解人员

拟招聘2人,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播音与主持艺术类、表演类专业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199312月以后出生);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男女不限。

(二)综合人员

拟招聘3人,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文物与博物馆学、历史学专业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199312月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男女不限。

四、招考流程

(一)网上报名

报名前须注册(注册地址:http://www.kzrcw.com/login/talentregistermobile)成为中国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方可报名,注册成功后点击屏幕左侧报名入口下方的点此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请务必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信息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时间:202312151630-202312221630

(二)现场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

20231223900-11301430-17001224900-11301430-1630

2、审查地点

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78号济宁市博物馆(古槐路馆)会议室

3、需要提供的材料

1)个人主页打印的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学历证明(必须要求带二维码方可有效)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除上述材料外,须自行打印并现场签署《报名诚信承诺书》,承诺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

(三)面谈

为确保考生与岗位适配度,此次招聘设面谈环节,主要考察考生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等,以此对考生进行初步了解和评估。将通过中国孔子人才网发布面谈公告,面谈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面谈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谈成绩合格的考生均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笔试参照山东省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考试试题,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将通过中国孔子人才网发布笔试公告,笔试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并以实际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

面试形式为现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将通过中国孔子人才网发布面试公告,面试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面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80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将灵活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六)人员录用

面试结束后,对进入拟录用范围的人员进行考察、体检、公示等流程,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公示期满后,通知新录用人员到岗,进行新入职人员培训,实行2个月试用期管理,试用期内工资按照实习期岗位工资标准发放,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实行劳务派遣制,与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济宁市博物馆工作,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7-2967953张老师

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3121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kzrcw.com/news/wenzhang?id=20231215163000890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