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郑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招聘程序(时间+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6 00:07:45 人阅读

  2024年郑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招聘程序

  本次社会公开选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笔试、初面、复面)、体检、组织考察/背景调查、公示、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登录智联招聘郑州页面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s://zzgtjt.zhaopin.com报名,并按照报名表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二)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18日 18:00

  其他事项

  (一)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职责,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五)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六)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0371-60113311 转分机 83649

  邮件咨询:请发邮件至phoebe.guo@zhaopin.com.cn

  (招聘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推荐阅读:>>郑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4社会公开选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