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李曼丽课题组2024年招聘1名博士后(终身教育方向)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4-03-27 15:07:52 人阅读

一、合作导师

李曼丽教授

二、研究方向

终身教育和终身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继续教育管理与政策研究

组织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三、招聘要求

1.教育技术、成人学习、人力资源开发等相关专业,获得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两年以内(含应届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不招收在职博士后)。

2.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中英文写作能力强,具备设计开发课程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四、待遇与人数

相关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待遇从优。

招聘人数:1人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

2.曾参与的重要科研项目及个人贡献。

3.1-2项代表性成果(论文或专著提供封面、版权页和目录)。

4.其他能够证明研究能力的材料。

六、应聘方式

截止日期:2024年4月21日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相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邮件主题:“应聘李曼丽课题组博士后+终身教育方向+姓名”);经审核后,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uej0ohva2lrntbbsefizg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