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济南市钢城区融媒传播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7月招聘5名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26 23:52:01 人阅读

  济南市钢城区融媒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是区政府直属国有文化传媒企业,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现委托济南市钢城区天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为济南市钢城区融媒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

  (三)要求30周岁以下(1993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四)责任心强,积极向上,有创新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有团队意识。

  (五)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突出者优先录用,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六)以下人员不得报考: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被纳入不良诚信记录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新媒体产生负面影响行为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七)一经录用,5年内不得报考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其他考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形式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不得委托他人。

  2.报名时间

  2023年7月10日—2023年7月11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3.报名地点

  济南市钢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北大厅)

  4.报名咨询电话:0531-75873007

  微信号:17863497776

  咨询监督电话:0531-76891722

  5.提交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4)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

  (6)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即被取消资格。

  (三)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录用管理及待遇

  面试合格后与济南市钢城区融媒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按照融媒集团薪酬待遇执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