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庆市北碚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2024年招聘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18:02:01 人阅读

招聘岗位类型

幼儿教师、保育员、行政辅助人员。

公务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乐于奉献;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能适应岗位工作;有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愿意服从派遣工作安排。

二、岗位要求:

1.教师岗位

年龄:18周岁 以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学历:本科及以上(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条件: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的学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有较强的家园沟通与协调能力;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有业务管理经验、教研组长经历、获区级一等奖或有3年以上一线教师及班级管理经验,带班及教学能力强,具有良好教育教学基本功底的优先。

2.保育员岗位

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学历: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条件:女性,持有保育员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行政辅助人员(含行政办事员、信息技术维护人员)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独立开展工作;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学历及条件:具有国家承认的相应专业的大学本科(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1.签订派遣聘用合同,依法保障劳动者权益,购买社保。

2.薪资面议。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应聘者,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止可投递个人简历表(见附件1)及相关印证资料(扫描件)报名。个人简历包括学历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业绩证明、近期生活照1张等相关材料。联系人:孙老师,电话:13618338469,邮箱:497489870@qq.com

2.面试。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初步审核。初审通过者,将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各类资格、等级证书原件;交验原件的同时收取复印件1份。面试时将进一步组织考核团队对应聘者基本素质和个人能力进行考核。

3.健康体检。 经面试考核合格后,需在定点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并持《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等相应岗位的健康证明。

4.签订合同。考核通过,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北碚实验幼儿园(或分园——北碚区作孚幼儿园)工作。

北碚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

2024.1.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