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1月公开招聘1名纪检监察室主任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6 16:04:35 人阅读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集团”)成立于2022年8月30日,是桂林市六大国有集团公司之一。作为市属唯一一家聚焦全市自然资源及可开发利用的资源性经营性资产的国有企业,生态集团肩负着加快推进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工程建设等重要任务和使命。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16家,业务主要涵盖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及利用、自然资源管理与开发、生态环保产业链相关设施管理及运营、生态能源及生态拓展产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林地开发及利用等。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

2.政治学、法学、中文、经济学、管理学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具有2年及以上纪检监察相关工作经验。且在大中型企业部门副职或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满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年限、任职年限计算至2023年12月29日。

4.熟悉纪检监察工作以及相关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熟练掌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工作技能和方法。具有地方纪委监委、公检法机关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遵守保密要求和廉洁从业规定,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与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6.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勉敬业,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6.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试用合格后,按生态集团薪酬标准执行,享受聘用岗位相应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具体福利待遇按国家及公司相关政策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拟聘考察人选、体检、考察、聘任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7日止。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参加应聘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将报名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桂林生态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glstjt220830@163.com),邮件命名标注格式为“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所需权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工作业绩或亮点总结(1000字左右)、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1000字左右)、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料原件扫描版。

报名时间截止后,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注意查收生态集团通知,根据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向桂林生态集团人力资源部提交报名登记表及有关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原件备核。

四、岗位职责

从事审查调查、监督检查、信访及案件监督管理等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五、有关声明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应聘者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招聘各环节时间将另行通知,末进入招聘环节的人员不再别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生态集团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二)咨询电话及地址: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0773-3897733(杨女士),桂林市临桂区青莲路1号建设大厦南6楼人力资源部。

附件:

1.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2.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glrcw.com/article/2969.html

3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