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及“兵教师”招聘笔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1 16:44:49 人阅读

根据《仙桃市2023年从优秀退役军人中专项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和《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1.“兵教师”笔试时间:11月4日上午9:00-11:00;

2.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笔试时间:11月4日上午9:00-11:30。

三、考试地点

仙桃市第三中学元泰校区

四、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3年11月3日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则上不允许代领,特殊情况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同时提供代领人员和报考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报考者本人书面委托书,书面委托书须有报考者本人签名并按手印。逾期不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领取地点:①“兵教师”招聘准考证领取在仙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仙桃市沔州大道中段9号仙桃行政中心(西)6号楼B栋705办公室);②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招聘准考证领取在仙桃大道中段1号仙桃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12办公室。

3.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现场核对准考证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4.准考证是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时需要出示的重要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请各位考生提前6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3.只准携带钢笔、圆珠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室。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处于关闭状态,由工作人员装入信封写上名字放在指定存放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指定的存放处。考试时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的,一律按违纪行为处理,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4.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答题前需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在规定位置填写的,成绩无效。

5.遵守考试纪律,违规违纪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

6.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作答,待监考人员对整个考场的试卷和答题纸清点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室,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室。 

7.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不得提前离开。

8.考生请提前熟悉笔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咨询电话:

仙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0728-8237399

市城发投集团公司0728-3323379,0728-3322526

仙桃市人事考试中心0728-3323319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2:00,14:30—17:30。

附件1:仙桃市2023年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市城发投集团公开招聘资格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2024国考报考人员上传照片,能否修改? 2023年神农架林区妇幼保健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6人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