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西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管理人员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7 06:05:28 人阅读

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集团”)是由桂林市人民政府授权桂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前身为桂林国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经桂林市政府批准改组组建产业集团。产业集团是桂林市唯一一家以产业投资为主责主业的国有集团公司,也是桂林市首家国有资本运营试点企业,肩负着引领桂林市产业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集团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39家,其中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上市辅导企业1家。业务主要涵盖矿产加工、建材制造、车船制造、数据科技、食品加工、机械加工、地产开发、酒店服务、现代物流、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各招聘岗位的学历、工作经验、专业要求、职称要求等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见附件1)。

二、报名要求

1.在线报名。

2.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写《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材料(压缩包)发送至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glgthr@163.com),邮件命名标注格式为“报名者姓名+岗位名称”。

3.材料内容:报名需提交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资料原件扫描版。报名材料恕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三、有关声明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2.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应聘者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招聘各环节时间将另行通知,未进入相关招聘环节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产业集团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2.咨询电话及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青莲路1号投资发展大厦北楼715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0773-5625515。

附件下载

1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2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原标题: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D6-7mIkFYLrQESLdjS__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