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3名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二批)

青岛银行招聘信息 青岛银行 2020-04-03 00:59:47 人阅读

报名及资格审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国网东北分部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应聘者登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招聘管理系统,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学校成绩单、计算机及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的扫描件及相关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详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笔试时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招聘考试形式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面试

通过笔试入围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移动应用、电话等方式,通知参加面试考试,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http://mrw.so/4hdvu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