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5 00:44:52 人阅读

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原杭州萧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和原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整合重组,注册资本50亿元,是萧山区国企改革后,资产规模最大、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最高的区属国有企业。截至2023年9月底,集团总资产达到1194亿元,净资产达到335亿元,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目前集团下设一级子公司22家,员工3400余人。

萧山环投集团始终坚持“与人民同心、与城市共进”的奋斗理念,围绕“一流定位、五核强企”战略,坚定“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一个总牵引,奋力推进“城市安居、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经营、城市服务”五大核心板块,不断在提升萧山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中展现环投作为。

现因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或者技能条件;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本公告中的应届毕业生包括2022年、2023年、2024年毕业生。

5.本次招聘所涉及的户籍、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时间截止至2023年11月25日24时;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的,出生年月在1992年11月25日及以后;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出生年月在1987年11月25日及以后,以此类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5日9时起至2023年12月4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登录环投集团招聘报名系统(https://zp.xswater.com:8111),按要求填写《杭州萧山环投集团2023年下半年招聘报名表》,并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执业资格)证书以及工作经历等其他佐证材料扫描件。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集团将根据招聘要求和企业用人要求,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网上初审,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不足3:1时,招聘人数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报名人数超出招聘计划5倍的,先进行在线测试筛选,筛选不超过1:5人选进行面试。

四、考试方式

1.笔试

本次考试采用在线方式,时间120分钟,考试科目一般为行政测试类试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按在线笔试成绩1:5进入面试,比例不足1:5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

采用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另行通知。现场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不予录取。

五、录用

1.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选用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综合成绩=笔试30%+面试70%。若综合成绩得分相同,则按面试成绩进行排名,若面试成绩相同,依次按学历、学位等条件进行排名。

2.体检标准按照一般员工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德才表现等情况,采用现场、在线等不同的考察形式。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招聘单位有权决定是否从该岗位其他人员中选取综合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3.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对象,在集团外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届的监督。

4.公示结束后放弃录用资格、逾期不报到、逾期不到岗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

5.为确保考生质量,要求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无法提供者不予录用。完成招聘录用程序的考生,在2024年7月31日前才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先签订实习生就业协议过渡,待取得正式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明资料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萧山环投集团党群人资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2828926。

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3日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