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许昌招聘,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2023年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4 18:50:19 人阅读

声明:本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目的是架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传递更多的招聘就业信息。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微信号(含:商务合作):xiongcairenli?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面向社会招聘代课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英语、生物、体育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二)45岁以下。

(三)本科学历及以上、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三、招聘安排

(一)报名:自公告发布起至2023年8月15日下午6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第一步 扫码报名,第二步 扫码进群。

?

(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原件,也可携带本人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

(三)面试内容:试讲、答辩,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四)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卢老师:13837457816

?教务科:0374-7381025

?四、学校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西顺河街312号。

觉得不错,分享呗,请点赞&点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