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招聘官网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20:24:22 人阅读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1982年2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近期中国海洋石油集团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已经开始报名了,想要报名的同学是不是想要了解下报名入口和条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如下。


一、中国海洋石油集团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网上报名

中国海油各单位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请登录招聘报名网站查询并投递简历,每名同学最多申请岗位不超过3个,可在一家单位或多家单位申请。已参加中国海油2023年9月24日笔试且考试通过的,不再重复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2月10日24:00

网申地址:cnooc.zhaopin.com
>>>中国海油报名指南解读:报名时间紧迫,速速点击

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基本要求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热爱海洋石油事业,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认同中国海油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二)招聘对象

国家教育部所属以及省、中央部委所属院校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境外留学生;未落实工作单位,学业结束2年内的毕业生也可报名。
重点央国企考试预告_网申_笔试_面试等重要信息,一键预约

(三)外语要求

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0分以上、新托福(TOEFL-IBT)70分以上等相当水平。

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应通过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相应的专业等级最高水平。从事国际业务的毕业生,通过集团公司统一考试后需单独参加外语水平测试。

因海洋石油业务产业链及种类多、地域分布广、单位及岗位特点各异,上述条件为基本要求,具体应聘条件以各招聘单位岗位需求为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