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员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08:31:08 人阅读

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建工集团”)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德阳发展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下辖蓉北建设、国信建设、杰阳房产、杰阳项管、重装检测、旌驰检测、四川正衡、科力机械等共19家子公司,是含括施工设计、市政路桥、地产开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构件生产、建材物流、造价咨询等业务板块的一体化全覆盖建筑集团企业。现因本部及子公司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合同制员工。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热爱公司事业,认同公司发展的理念与模式;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上级的决策部署。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规行为,尚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内或尚未解除政务处分的;

(7)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8)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广东公务员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18:00截止。

2.报名办法:此次招聘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公司且1个岗位,具体流程如下:

(1)填表:在公告末端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

(2)准备佐证材料:毕业证、学位证、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3)扫描:(1)和(2)所述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并按照“文件名(姓名)”的格式命名,如:应聘报名表(张三)、毕业证(张三)、职称证书(张三)。

(4)文件打包压缩:(1)和(2)所述材料存储于同一文件夹后打包压缩,按照“应聘公司名称+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如:蓉北建设公司资料员张三、瑞达路通安全员李四。

(5)报名邮箱和咨询电话:

建工本部:dyjgrlzy@163.com,咨询电话:13696199993;

瑞达路通:446452444@qq.com,咨询电话:18909020597;

蓉北建设:2579711669@qq.com,咨询电话:18283827271;

超过2024年4月12日18点整之后投递视为无效投递,时间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工作人员根据招聘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出符合招聘条件简历。资格审查采取查看资料、证书鉴定等方式进行,核实报名人员基本情况、有关证件的真实性。确定面试人员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到公司面试。凡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应聘资格,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筛选

一般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工作表现、团队合作意识、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工作抗压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等,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阶段人选。

(四)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及数量,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选。应聘人员患有影响履职疾病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可在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录用

此次招聘如出现空缺岗位,对于未聘用到应聘岗位且在招聘过程中发现特别优秀的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行调剂。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指定材料到用人单位签订项目制合同,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密切关注并按要求携带规定证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的招聘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或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导致的后果,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和下一招聘环节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为保障选任质量,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对应聘者的面试等综合表现不佳的,可在面试后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的,取消其资格;

四、纪律要求

在招聘过程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纪检工作人员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28-60306906(建工集团纪检审计部)

附件:1.建工集团2024年第一批次项目合同制员工招聘岗位

2.应聘报名表

附件:

1.附件1:建工集团2024年第一批次项目合同制员工招聘岗位表.xlsx

2.附件2:应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