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华润三九创新递送技术联合研究院2024年招聘公告

浙江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 2024-03-17 11:22:00 人阅读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以下简称智慧绿洲)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由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高能级创新平台。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华润三九创新递送技术联合研究院成立于20242月,整合浙江大学及华润三九人才、科技和产业优势以及长三角及大湾区政策优势,服务国家战略、面向产业经济发展,开展有标志性的改良型新药开发研究。现招聘研究人员,工作地点为嘉兴、杭州和深圳。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iangrui@zju.edu.cn。研究院将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取,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一、团队带头人及博士后合作教授:

刘祥瑞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医二院消化内科双聘教授,浙江大学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未来健康实验室创新制剂团队负责人,入选浙江大学长周期考核计划及浙江省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课题组介绍(https://person.zju.edu.cn/xiangruiliu)。主要研究领域为分子药剂学、药物递送系统以及药物和膳食补充剂的口服吸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中国营养学会科研基金及多项省级和企业委托项目。与等多家行业领军制药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潜在临床优势的2.2类新药处于临床申报阶段。作为通讯作者在science advances, apsb, biomaterials,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二十余项,其中三项完成转让。

二、招聘方向:

针对肿瘤、眼部疾病、辅助生殖、围手术期镇痛、止血、重症感染等领域的创新药物递送系统及具有临床优势的药物制剂研发。

三、招聘岗位:

1.博士后(3-4名)、特聘研究员(1人)、项目组长(三九企业编)(3-4名)

职位要求:

1)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理学、生物医用高分子等专业,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以前三发明人获得过具有转化应用价值的授权发明专利。

(2)年龄不超过35岁,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强。

(3)具有药物制剂开发、生物大分子递送、药物口服吸收、药物动力学、药物靶点确认、分子模拟对接、天然活性成分开发等研究经验、能够撰写高水平专利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浙大医学院企业博士后(智慧绿洲)年薪40万;学科博士后年薪30万起+绩效奖励;支持申报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团队为优秀出站博士后提供有竞争力的研发工作岗位。特聘研究员年薪50万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要求有2年以上博后或企业工作经历且成果突出。

2.工程技术人员(4-5名)

职位要求:

1)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食品科学、分子生物学、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2周岁,诚实敬业、工作勤奋、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强。有药物制剂开发、药物合成、药动及药效实验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0k-15k15薪。

【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