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邢台市隆尧县树人教育集团、文茂中学公开招聘教师3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09:45:37 人阅读

隆尧县树人教育集团始建于1999年,集托育早教、幼儿教育、中小学、普高、职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民办教育集团,辖6所幼儿园、一所托幼一体园、1所小学、1所完全中学、一所职业高中、北京树德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香港树人国际教育集团等分支机构。现有在校(园)生6000余名,教职工500余人。集团总占地面积278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0余平米。

集团先后被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理事会大会授予“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被中共邢台市教育工委授予“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被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中共邢台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授予“邢台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冀南地区最具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

隆尧县文茂中学,是隆尧县树人教育集团旗下一所完全中学,学校成立于2017年,占地129亩,建筑面积39800平方米,目前在校师生将近2500人。连续两届初中毕业生取得骄人成绩。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要求及计划

(一)招聘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师工作。

2、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性格开朗,表达和表现能力强,思维清晰活跃,具有亲和力,热爱教育事业。

4、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善于沟通,能很好的协调孩子与家长的关系。

6、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习惯。

7、符合岗位其他要求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直系亲属有越级信访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教师工作的。

(三)招聘计划

岗位需求表

序号

单位名称

需求岗位

经验要求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福利

1

树人教育集团文茂高级中学

语、数、英教师(高中教师)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和义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师范类专业优先,211,985等名校毕业生有学历补贴。

本科及以上

各10人

8000-15000

五险一金,子女就读福利等。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自 2024年02月05日起通过诺优考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采取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4年02月05日09:00—2024年 03 月31日17:00

审核时间截止:2024年03月31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截止:2024年03月31日17:00

1.应聘者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3.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时请规范填写和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在资格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4.应聘者报名信息提交后,进入“待审核”状态。 “审核通过”的,不能再进行修改;“审核驳回”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

四、其他有关事项

1.请应聘者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

报名咨询电话:0311-85095722,1753113736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7:00  

https://t.fenbi.com/s/00dUD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