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公司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招聘54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5:38:5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各子企业及直属派出机构公开招聘集团(股份)公司总部(以下简称公司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有关信息详见《中国电建公开招聘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人员范围

集团所属子企业和直属派出机构在岗在编且符合招聘条件的员工(含公司总部学习锻炼和借调人员)。

集团总部在岗在编员工不在此次招聘报名范围之内。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电建集团事业并有为之奋斗的职业追求;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执行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勤勉尽责,任事担当;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干净做事,廉洁从业;

5.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好,善于钻研和解决实际问题;

6.具有较好的创新力,高度认同组织使命和战略愿景,深刻理解行业或专业发展趋势,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7.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8.近五年未受到过党政纪处分,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良好及以上等次。

(二)任职资格。

1.公司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资格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任职年龄一般应在所任职岗位上能工作3年及以上;

(3)担任党群领导职务的,应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央有关规定的要求。其他岗位有相应执业资格要求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2.公司总部部门内设机构高级主管及以下岗位任职资格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

(2)具有任职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需有一定年限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从事财务、法律、金融、国际等相关业务的,应当具有相应的专业资格(个人资格证书)。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其中,在公司总部学习锻炼和借调满一年及以上,履职表现优异、岗位适配度高的人员,在报考部门内设机构高级主管及以下岗位时,经现学习锻炼和借调部门(支部)研究并以组织名义推荐,并经招聘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至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3.公司总部业务岗位任职资格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六级专家及以上岗位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主管岗位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六级专家应具有相当公司总部高级主管级别岗位工作4年以上。

上述三类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还需符合公司相关制度规定,各岗位具体的资格条件详见《中国电建公开招聘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中国电建有关规定执行,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能力素质测试、分析评价、组织考察、研究任用及办理入职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电建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任职文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均提供电子版),将《公开招聘报名表》(可编辑电子版及签字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统一发送至gkzp@powerchina.cn。《公开招聘报名表》可编辑电子版及签字扫描件均以企业规范简称+姓名+报名表命名。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咨询电话:010-58368967、58368861。

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并在《公开招聘报名表》中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二)资格审查。

招聘管理部门分级对应聘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资格进行审查,通过电话、电建通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专业能力素质测试。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专业能力素质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者需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对履行应聘岗位所需必备的基本政治理论、基本管理常识、廉洁从业规定、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公司发展战略和公司党委对总部建设要求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面试突出测试面试者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理解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和工作实践经验等。

(四)分析评价。

根据岗位相关要求,对进入面试阶段的应聘者逐一进行分析评价。

(五)组织考察。

按照总成绩排名的高低顺序,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如考察不合格或应聘者放弃,按顺序依次递补考察对象。

(六)研究任用及办理入职。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经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研究同意后,按程序下发聘用文件,并办理入职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个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测试或任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2.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电话或电建通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应聘过程中发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点击查看

附件1:中国电建公开招聘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中国电建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以下岗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国电建

2024年3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