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4届毕业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0:58:49 人阅读

一、企业简介

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全资港口企业,是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权属单位,经营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服务、港口信息技术、港口工程建设、港口物流、理货代理服务、港口拖轮、整车进出口、海上运输以及对台客货运等业务。集团所辖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24家、参股公司12家,业务覆盖福州港闽江口内港区、江阴港区、罗源湾港区以及宁德、肖厝港区等,拥有万吨级深水泊位30余个。

二、福利待遇

六险两金;完善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膳食补贴、港区宿舍及交通车;党工团特色活动、节日慰问等。

三、岗位需求

招聘

岗位

专业要求学历要求需求人数工作地点
维修员电气自动化、机电

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2福州市罗源县
技术员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福清市江阴港
调度员、

业务员

交通运输、物流管理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2福州市马尾区、罗源县
业务员

(工程物流)

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掌握cad应用)

本科及以上1福清市江阴港
商务员航运管理相关专业

(面向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

本科及以上1福州市台江区
安全员安全工程、安全科学

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2福州市罗源县、福清市江阴港
试验检测

安全员

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福州市仓山区
软件开发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1福州市台江区
人事专员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福州市罗源县
会计、出纳会计、财务管理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3福州市马尾区、

泉州市泉港区

文秘中文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福州市罗源县

四、应聘要求

1.国家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届毕业生,并按照学校规定期限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符合岗位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条件;

3.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同等条件下具备符合企业文化建设需求特长者优先录用;

4.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能够适应工作要求;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6.报名者无近亲属在福州港务集团本部及其上级单位任职,如有近亲属在福建省港口集团系统内工作应及时说明;

7.符合福建省港口集团、福州港务集团对招聘工作的其他要求。

五、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体检→报到

1.报名方式及期限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9日

(2)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限内将个人简历、应聘申请表(附件1)、学信网证明、在校成绩证明、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书等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hr@fzport.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或线下投递至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教育部。在报名时间之外投递的简历均不纳入筛选范围。

2.简历筛选与笔试:按照专业与岗位相匹配原则,对投递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3.面试与确定拟录用人选:笔试成绩高于70分(含)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50%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于70分(含)的人员按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若有人员放弃录用资格,则按排名顺序增补,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人员不予录用。若相应岗位出现空缺,可视情从综合成绩高于70分(含)且愿意接受岗位调剂的人员中按成绩高低确定拟录用人选。

5.拟录用人选公示:拟录用人选将在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fjpg.cn)及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fzport.com)上公示。

6.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体检与报到: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安排至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待拟录用人员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留学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资格证书后,安排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福州港务集团人事教育部王女士

电话:0591-83956690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356号福建港口集团大厦1505人事教育部

应聘申请表.xls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fzport.com/contents/view?aid=633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