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东深圳技师学院劳务派遣岗 (预聘岗位)补充招聘考核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30 05:02:55 人阅读

根据《深圳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岗(预聘岗位)补充公告》有关程序和要求,深圳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岗(预聘岗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分为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现将入围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

(一)人员名单

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

2023年12月29日9:00-10:30。

(三)地点

深圳技师学院德馨楼309。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深圳技师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考生通过初审后,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参加考核。

2.报到地点:深圳技师学院德馨楼309。

3.报到时间:2023年12月29日8:30。考生未在8:30报到的,视为放弃考核资格。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文件或资料等随身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考完后取回。

4.测试方式:采取固定考场限时笔试的方式进行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个人行政综合素质及适岗能力。

成绩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5.成绩公布方式:当场发布成绩单。

二、面试

(一)人员名单

以接收到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时间

2023年12月29日11:30开始。

(三)地点

深圳技师学院德馨楼309。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届时请带身份证原件、《深圳技师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考生通过初审后,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2.报到地点:深圳技师学院德馨楼403。

3.报到时间:2023年12月29日11:00。考生未在11:00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文件或资料等随身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4.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问答形式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5.成绩公布方式:面试成绩当场以书面形式发放给考生。

三、成绩发布

2023年12月29日,在深圳技师学院网站公布考生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网址:https://www.ssti.net.cn/html/ycyjzpgs/index.html。

四、考场纪律

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如有涉嫌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考核资格,考核成绩作废,并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

五、其他

考生在考点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点击查看>>>

深圳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岗(预聘岗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核考生名单

深圳技师学院

2023年12月28日

原标题:深圳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岗 (预聘岗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考核通知

文章来源:https://www.ssti.net.cn/html/jzgzp,jzgzp/1072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