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安徽芜湖市湾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筹)第一批招聘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06:05:14 人阅读

根据《芜湖市湾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筹)2024年度第一批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芜湖市湾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筹)2024年度第一批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体检及政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项

(1)请考生于2024年04月10日上午8:00携带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湾沚区总医院参加体检,如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参加体检,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体检。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工作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4)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5)检查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禁水;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多食易产气的食物(如牛奶、面食、豆制品等),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6)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体检当日正常服药。

(8)检查当天待空腹检查(如抽血、上腹部B超等)做完后,方可进食。

(9)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向工作人员说明,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检查。

(10)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考生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考察

(1)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

(2)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在同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咨询电话:0553-8819101

监督电话:0553-8829186

点击查看

芜湖市湾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筹)2024年度第一批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政审考察人员名单

芜湖市湾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筹)

芜湖市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0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