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龙岗区融媒文化传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公开招聘影视编导、影视后期特效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5:22:39 人阅读

深圳市龙岗区融媒文化传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岗融媒”)成立于2020年8月,为龙岗区直属国有文化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主体由原龙岗区新闻中心、龙岗广电中心、广播电台等单位组建而成,是深圳市纯国企模式的县(区)级融媒体。

龙岗区融媒集团兼具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业务优势,主要开展新闻采编、影视制作、平台运营、宣传产品制作与传播、活动策划与执行、刊物印刷与发行、文创项目运营、物业运营管理等业务。

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

影视编导岗位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aigc创新实验室的视频编导工作;

(2)负责创意金点子收集工作;

(3)负责各视频平台产品统筹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摄影摄像、编导、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

(2)视频行业从业三年及以上经验;

(3)政治素质过硬,对国家省市区的政策把握能力强;

(4)有编导工作经验,掌握摄影摄像专业技能,能够带领团队开展视频项目的策划、统筹和制作;

(5)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和积极的影像表达力;

(6)精通aigc发展前沿情况,熟悉chatgpt、midjourney、stablediffusion、sora等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应用;

(7)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影视后期特效师岗位2名

1.岗位职责

(1)后期特效制作设计:根据导演的要求和剧本需要,负责分析、设计和制作后期特效。根据不同的影片类型和效果需求,选择不同的软件工具、算法和技术方法,对影片素材进行相应的特效处理,包括特殊剪辑、加速、减速等。

(2)特效图像处理:根据影视剧制作要求,利用数字技术和多种软件工具进行影像特效处理。制作各种影像效果,如cgi、绿幕合成、加特效、模拟物理效果等。根据制作的需要,使用不同的特效软件,例如maya、houdini、nuke等。

(3)特效成品制作:根据制片方或者导演的要求,将特效和原始材料进行混合和整合成为一部完成度极高且符合题材需要的成品。将特效素材和剪辑后的影像结合在一起,在视觉效果上达到高度的统一。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高的审美能力对视频的整体节奏及画面具有把控力,能够根据导演的创意和要求,将素材进行剪辑和处理,并运用特效技术,营造出视觉冲击力强的影片效果;

(3)熟悉视频制作流程及主流工具制作软件,包括并不限于(3dmax,c4d,houdini,ae等)三维及后期合成剪辑软件;

(4)具备影视特效制作能力者优先(流体,刚体,破碎,布料等)有u3d、ue4引擎协同工作经验者优先;

(5)拥有一定手绘、鼠绘能力,可以创作二维动画者优先;

(6)应聘者务必提供最近一年内代表个人优秀专业能力的作品,并简短描述参与度;不提供作品者将无法获得面试机会。

备注:年龄、任职年限计算到招聘公告发布当月最后一天。

二、相关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按照区属国企相关薪酬制度和标准执行,详细面议;

(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缴交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三)双休,按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其他福利。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3月30日结束。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3.报名邮箱:考生报名时将所需资料压缩打包(10m以内)发送至lgrmhr@163.com,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或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深圳市龙岗区融媒文化传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递报名材料至影视编导岗或影视后期特效师岗。

4.提交资料如下:

(1)应聘人员信息采集表(签字版);

(2)学历学位证书;

(3)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性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无法在学信网验证的,视为无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无法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线查验的,视为无效);

(4)职称、职业资格等证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证书;

(5)奖励证书;

(6)身份证;

(7)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声明(签字版)。

5.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6.未按要求发资料,未按要求文件命名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公司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公司将结合岗位特点及考生个人经历、专业水平、综合能力、特长等因素对审查合格者简历进行择优筛选,并通知相应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面试。

本次应聘包含笔试、面试环节,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笔试成绩占比60%,面试

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宋女士0755-28909099

(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时间段拨打)

附件: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清单

深圳市龙岗区融媒文化传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zychr.cn/cn/tuiyijunrenzhaopin92/guozijugonggao/341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