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公开招聘7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9 08:58:25 人阅读

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

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

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园区”)为左海集团直属市级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金19.6亿元,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建筑业前列。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项目为依托、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敢于竞争,善于创新,是一个集工业园区开发运营、建设工程开发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投资融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建筑开发施工全产业链企业。权属企业福州安住发展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向社会招聘副总经理1名以及6名人才充实相关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需求(副总经理)

岗位信息表: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4日-3月12日18:00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查看完整公告、报名岗位

岗位需求(其他岗位)

岗位信息表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6日-3月14日18:00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查看完整公告、报名岗位

考试办法

①笔试:笔试按照最终资格审核通过人选数量决定是否开考,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符合1:3的则进行笔试,比例少于1:3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达到笔试开考条件的,如因现场缺考等原因致使参加笔试人员未达到开考要求的,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但如因现场缺考等原因仅1:1进行笔试的,设定笔试合格线60分,笔试达到合格线的方可进入面试。面试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取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准考证下载:请各位考生在接到笔试通知后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报名平台(http://ksbm.hxrc.com/index.aspx)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座位号、考场规则、注意事项等具体信息。未及时提供规范照片导致无法下载准考证的或者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

②面试: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若进入面试的考生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则递延笔试成绩下一位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予以淘汰。

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验证、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③结果运用:成绩按照面试最终成绩从高至低排列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本公告解释权归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