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邮政集团景德镇市分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4-02 02:01:25 人阅读

邮政集团景德镇市分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作者:来源:景德镇在线发布时间:2022-04-01 09:57:42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根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景德镇邮政”)2022年社会招聘整体工作部署,江西省汇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汇思”)受委托组织景德镇邮政社会招聘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用工员工若干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应聘至偏远农村地区网点的(入职后五年内原则上不调整至其他地区工作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

2.专业要求:原则上录用金融保险类、财务会计类、营销类、经济管理类、风险控制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所学专业符合企业业务和岗位需要。

3.从业经历:具备不少于两年的金融机构工作经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标准。

6.无不良从业、征信记录。

7.属地生源优先。

二、招聘岗位

金融网点理财经理、金融网点柜员。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征信报告(以上材料均一式两份)、金融从业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电子照片)到景德镇市邮政分公司二楼会议室(迎宾大道中道)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卢先生 1800798978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