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国企招聘平台大盘点!助你轻松找到心仪岗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0 00:51:26 人阅读


随着湖南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有企业作为经济的重要支柱,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那湖南国企招聘平台有哪些?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如下:
湖南国企招聘平台大盘点!

一、湖南国企招聘平台有哪些?

1.湖南人才市场:作为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人才市场,湖南人才市场汇聚了众多国企的招聘信息。求职者可以通过该平台的官方网站或手机APP,浏览最新的招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2.湖南省国资委官网:湖南省国资委负责管理全省的国有资产,其官网上会定期发布所属国企的招聘信息。求职者可以直接访问该网站,了解国企的招聘动态。

3.线下招聘会:除了线上招聘平台,湖南还定期举办线下招聘会。这些招聘会通常由政府部门或人才市场组织,邀请众多国企参加。求职者可以通过参加招聘会,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国企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详情。

4.公务员考试网:介绍公务员和各大央国企的招聘信息,涵盖了相关考试的各个方面,包括资料辅导、在线释疑、报名缴费信息、成绩查询、面试录用等即时的资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