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疆哈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11月公开选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1 21:04:51 人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集团公司党委有关选人用人的部署和要求,结合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等实际,拟定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建集团)前身为哈密地区建筑公司,成立于19566,是一家集建筑业、房地产开发业、建材贸易业、酒店服务业、特色农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截至20239月底资产总额73.67亿元,净资产15.9亿元。

集团共有职工500余人,下设12个职能部室,12个党支部,拥有15家子公司,6家股份制公司,4家项目管理公司。

二、选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三)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三、选聘岗位、方式及范围

(一)选聘岗位

1.中层管理岗位:党群办公室副主任(1人)、人力资源部副主任(1人)、财务部副主任(1人)、法务审计部副主任(2人);

2.科员岗位:党务专干(2-3人)、文秘岗(1人)、人事专员(1人)、财务金融岗(2-3人)、项目管理岗(1人)、法务审计岗(1人)、资产管理岗(1人)。

(二)选聘方式

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通过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三)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哈建集团在职职工)。

四、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表里如一;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3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二)选聘条件

1.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具有3年及以上党建工作及部门负责人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有大中型企业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具有3年及以上人事工作及部门负责人管理经验,熟悉有关人才开发、薪酬管理等政策和工作要求,有大中型企业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财务部副主任:具有3年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税务、审计、经济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且有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企业会计准则、内部审计准则等,有大中型企业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法务审计部副主任:具有3年及以上实体企业内部审计、财务管理或法务合规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且有中级及以上相关职称,有大中型企业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5.科员岗位须具相关业务知识;

6.高级职称(专业资格证书)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详见:2023年度哈建集团公开选聘职位表(附件1)。

(三)限制条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凡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企业相关管理规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有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7.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四)薪酬待遇

按照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资标准执行,符合哈密市人才引进条件的,可帮助向市里申请。

(五)人才引进

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附件2)。

五、选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111319日)。公布实施方案,明确此次公开选聘的目的、意义,参加选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并在新疆人才网站等官方媒体发布相关信息,以便查阅。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到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下载《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附件3)进行填报、个人自荐(包括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擅长专业、薪酬意向等内容)和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等材料交至人力资源部或发送至hajianhr@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每人限申报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根据选聘职位的条件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符合条件的,由人力资源部通知本人做好选聘准备并签订承诺书(附件4)。

(四)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

(五)研究确定。

七、选聘方法

(一)笔试。《行政能力测试》30%,《申论》30%及专业知识40%,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

(二)面试。面试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满分为100分。重点测查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职位要求条件的专业知识。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集团或外聘相关专业人员担任评委,进行面试打分。

(三)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的60%,确定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具体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员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80分以上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确定拟聘人选。选聘领导小组根据综合成绩,提出建议名单,确定拟聘人选。

(五)公示。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六)考察。对拟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七)研究确定。根据考察结果,党委会议审议决定聘用人选。

(八)体检。自行体检。

(九)聘任。

(十)其他。

1.在公开选聘中,一些德才素质好,但因职位数限制等原因未能上岗的人员,将纳入后备干部人才库加以培养;

2.公开选聘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体检自行承担);

3.报名地点:哈密市天山北路52院哈建集团七楼人力资源部;

4.咨询电话:0902-2363122

八、纪律监督

选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选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0902-2363001

举报邮箱:hajianjw@163.com

附件1.2023年度哈建集团公开选聘职位表;

2.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引进管理办法;

3.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4.承诺书。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xjggjy.com/2015_gqzp/8a4ac4068bafff44018bb3668629003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