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年薪60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3:20:52 人阅读

  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业化管理人才,公告如下:

  一、集团简介

  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具有片区开发一体化建设和品质化运营的全产业链综合能力,注册资本175.24亿元,银行信用评级AAA级。2023年,城投集团资产总额约3700亿元,控股2家上市公司,是南方航空、广发银行等多家央企的重要战略股东。集团连续四年上榜中国服务业500强(第220名),连续两年位居全国城投公司总资产百强榜第7名,成为全国城投改革转型标杆。

  广州城投发挥投融资主体、重大项目建设管理主体和品质化运营主体作用,在重大基础设施、特定区域综合开发、地下空间和综合管廊、文化旅游、住房保障等方面,累计建设融投资达3000亿元,出色完成1400多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拉开城市架构、强化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做出重要贡献。

  迈进“十四五”新时期,广州城投秉承“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未来城市发展先行者”的愿景,以“国内一流的未来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战略定位,实施“1248”发展战略,围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企业定位,发挥重大基础设施融投资建设和服务重要产业发展两大平台功能,形成城市建设服务、文化旅游、金融投资、新型基建等四大主营业务,落实党建引领、完善组织管控、加快数字转型、突出创新驱动、深化人事改革完善财务管理、提升风险防控、加强品牌建设等八项保障措施;助力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广东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三个方向、五个岗位的专业化管理人才若干名,包括法务风控方向,房地产营销、文化旅游和商业运营方向,财务管理和金融投资方向,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见附件1。集团将根据录用人员情况及实际工作需求,安排录用人员任职集团直属企业相关岗位,纳入集团中层于部管理。

  三、基本条件

  (一)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立志改革开放,献身现代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艰苦创业,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三)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国家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四)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

  (五)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从政,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六)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七)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的,或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2.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未过影响期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4.与集团、各直属企业有利益冲突或符合兼职禁止、任职回避条件的,存在亲属经营同类营业问题的;

  5.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被追究相关责任未过相关规定时限的;

  6.存在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诚信问题的;

  7.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把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

  9.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今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

  10.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11.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宜担任企业领导干部的其他情形;

  四、薪酬待遇

  (一)税前年薪约60-80万元,根据集团经营业绩考核结果最终确定。

  (二)公司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三)纳入集团干部管理序列:

  五、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背景调查、正式录用”等程序进行。每项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方式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2月8日-2024年3月17日。

  (二)报名材料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应聘人员信息表》(板见附件2)、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工作业绩的其他材料扫描件:

  (三)材料投递

  请将报名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在报名时间内发送至1.广州城投集团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人才岗位信息表

  2.广州城投集团应聘人员信息表(模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