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2名锅炉检修专工

2019-07-05 13:29:13 人阅读

为广大考生提供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更多电力企业招聘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考指导、备考辅导、模拟试题、笔试面试/录用等公告等考试信息。更多,请关注。

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11月14日在新疆伊犁注册成立。由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投煤炭有限公司分别以60%、40%的比例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6.5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建设和经营燃煤电厂、城市供热、水利投资开发等。现建成投产规模为2×330mw 热电项目和2×2mw伊宁县水电厂。

自投产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国投集团“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宗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为本,稳步推进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开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薪酬福利机制健全,注重人才培养,有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