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0:43:54 人阅读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市级分支机构,承担着党和国家赋予的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等社会服务义务,负责全市邮政通信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市分公司本部设11个部室及寄递事业部,3个直属单位、下辖11个县市区分公司,从业人员1800余人。

1、招聘范围

(1)报考人员为通过全国统一的高考(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毕业生(含2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部分偏远地区岗位报考人员放宽到有高中学习经历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的2024年毕业生。且以上人员就读期间个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

(2)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专业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

工商管理类、机械电子类、计算机信息类、电子商务类、新闻传媒类、工程管理及建设类、财务会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金融经济类、市场营销类、交通运输类(含物流方向)、中文语言类、法律及相关专业。

(2)专科学历限定专业

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信息类、交通运输类(含物流方向)、市场营销类5类专业。

4、申请岗位须知

在本报名系统内,报考湖南郴州各县市区岗位的应聘者,每人可申请区域内的一个岗位。

5、扫描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6、报名咨询电话:

0735-332786618175583726黎先生

报名截至2024年3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646847/91/1361310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