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黔东南州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2024年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6 18:14:15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黔东南州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黔东南州土产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1名。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考察政审、研究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

具体见附件1。

三、应聘人员基本资格条件

(一)素质要求:遵守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符合岗位工作要求;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二)岗位要求: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工作年限等任职资格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回避原则:应聘人员报考岗位应符合任职回避原则。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岗位。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不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西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被开除公职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6.在其他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不符合公开招聘有关条件要求的;

9.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国家定向招录培养人员、与国家签订服务协议且未满服务期限的;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5日起至1月19日止,逾期不再受理。(共计5个工作日)

2021年事业单位

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将个人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身份证(双面)、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认证证明(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职称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各类表彰荣誉等原件及复印件带至报名现场。报名地址:凯里市友庄路14号黔东南州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州自然资源局南楼三楼)综合部。

(三)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依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的资格条件。

审查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1月24日,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综合测评环节。

(四)综合测评

高层次人才

1.综合测评包括面试和实操考核两个环节,先进行面试环节,再进行实操考核环节。测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成绩计算方法:成绩计算均采用百分制。综合测评成绩由面试成绩和实操考核成绩构成。其中,面试、实操考核成绩按4:6的比例构成。面试成绩、实操考核成绩的分数各保留小数点后一位,任一项低于80分的,均不进入下一环节。

3.综合测评结束后,将对成绩进行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1.体检。根据综合测评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考察政审。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开展聘用前考察工作。政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可按总成绩排名依次替补开展政审。

(六)公示与录用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确定拟录用人员,在黔东南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自公示结束之日起30日内与集团公司下属子企业办理录用手续。

五、薪资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工资待遇按招聘用人单位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六、其他事项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一)为了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人员在应聘和录用过程中,存在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档案材料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辞退。

(二)集团公司将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本次招聘工作由集团公司监事会全程监督;

(五)集团公司保留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855-8261696(集团公司综合部)

监督邮箱:qdnzgxjt@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 岗位要求.docx

附件2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 承诺书.docx

黔东南州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公务员招考

2024年1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