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松原市分公司招聘7人公告

2019-04-12 22:06:58 人阅读

2019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松原市分公司招聘公告已发布。整理详细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希望对您应聘国企有帮助哦。热门国企校招资讯请加入2019国企招聘考试群 72437443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qzpks!

因业务持续发展和市场开拓需要,经与合作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松原市分公司共同研究,拟面向社会招聘7名劳务派遣用工,派遣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松原市分公司所属网点工作。

一、派遣工作地点

由我公司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松原市分公司所属各网点实际用工需求,结合应聘人员个人情况、应聘意向、家庭住址、整体报名情况及考试成绩等因素,择优筛选确定应聘人员具体派遣工作网点。本次招聘属于定向招聘,应聘人员被录用后,指定在被录用的网点工作。

二、派遣岗位描述

本次招聘的派遣岗位为金融柜员。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薪酬。

2、薪酬水平:试用期后月平均为2500~4000元,不同工作地点薪酬水平会略有差异。

3、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和不良嗜好。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及市场开拓能力,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同等条件下,应聘人员实际居住地址与招聘网点地址一致的优先考虑。

(二)学历条件

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毕业时间和年龄

1、专业:金融类、财经类、会计类、企业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专业(非音乐、体育、舞蹈专业)可适当放宽。

2、毕业时间:应届生和往届生均可报名应聘,但在招聘考试时点须持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

3、年龄:18-30周岁,报名乡镇网点且特别优秀的候选人年龄可放宽1-3周岁。

(四)其他

1、应聘成功者须在体检合格且背景调查通过后,方能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邮政企业所属网点工作。

2、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应聘到农村网点的,在同等条件下家庭住址与应聘地点一致的优先考虑。

五、招聘岗位及数量

具体派遣网点、岗位及派遣人数详见附件1。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以网络报名为准。

1、点击页面下方下载附件2”《2019年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登记表》”并完整填写此表格。

2、将填写完整后的表格连同毕业证照片、学信网查询结果截屏(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照片、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照片一起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指定邮箱:492784335@qq.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