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04:06:52 人阅读

经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一、企业简介

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精神,经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15年成立的。由市供销社全资企业杭州中汇实业投资公司出资组建,注册资本1.2亿元(现增资为3.5亿元)。公司组建后,逐步将杭州中汇实业投资公司资产、负债及所持股权依法无偿划入。由市供销社负责履行对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管理、监督职责,并对所属社有企业进行规范化改革,当前集团共有直接参控股企业15家。

二、招聘职位

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三、岗位职责

协助总经理开展集团经营发展工作,组织编制年度经营计划,完成年度经济责任目标;根据公司战略及市场拓展目标,建立健全经营体系及风险控制策略,完善相关制度流程,提升市场占有率;负责管理、监督、指导及服务下属单位开展市场开发、业务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相关工作;负责集团项目落地执行及投后项目的跟踪管理,研究策划有助于企业转变经营模式、实现转型升级的新领域新模式业务创新,推进企业改革、改制、对外并购、重组及内部整合等工作。

四、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市场洞察能力和经营拓展能力,全面的市场预测与调研、营销信息管理、市场策划、品牌管理、广告学等方面知识,能够较好地把握宏观政治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趋势。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大中型企业市场部门、经营部门三年以上中层管理岗位从业经验,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与组织协调能力;年龄45周岁以下(1979年4月以后出生),中共正式党员,3年以上党龄,研究生学历(985、211等重点大学可放宽至本科),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管理学、农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条件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招聘程序

1.报名。通过猎头推荐、招聘平台招聘、个人自荐等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现任职企业简介、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等材料电子扫描件。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hzgxjthr@163.com。报名截止时间拟定为2024年4月30日17:00。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不少于3人进入面试。

3.面试。以应聘者自我介绍、阐述工作设想和规划、考官提问的方式进行,确定一名考察对象,拟于2024年5月15日前进行。

4.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通过走访交谈、查阅资料、电话问询等方式,考察了解引进人选的综合素质、工作业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形成考察材料,提交市社党委研究决定。

5.任前公示。经市社党委研究同意后,对拟任人选实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6.进行聘任。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按照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联系人:余女士0571-82859316王女士0571-8525510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