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电投华新电力公司神华亿利电厂招聘30名运行检修工

2018-07-10 22:05:51 人阅读

中电投华新电力公司神华亿利电厂招聘30名运行检修工

一、公司简介

公司是2008年中电投河南分公司新乡华新电力集团股份公司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和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引进具有研发能力的公司参股,与具有环保资质的企业联合,对原新乡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按现代公司制度改组而成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电力设备维修、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安装、防腐工程施工、热力管道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施工;锅炉燃烧系统优化软件开发、继电保护技术开发与应用、火力发电厂脱硫环保新技术推广应用、企业管理咨询;劳务服务;劳务分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的技术开发及利用;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购电、配电、售电;可以承担1000mw及以下发电机组整体检修及维护工程。

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电力行业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与中国华电内蒙能源公司、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公司、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国投电力等国内著名电力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下设11个项目部,主要分布在河南新密,陕西榆林,宁夏银川,新疆的乌苏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内蒙古的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

二、招聘岗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