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4名工作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0:43:51 人阅读

  合肥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4名工作人员

  合肥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轨交院”)成立于2020年,是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科技型企业,坐落于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11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大数据企业,合肥市智改数转服务商。 合肥轨交院专注城市轨道交通智能运维技术研发和应用,通过“软件平台+硬件产品+场景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形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经工程验证的核心技术成果体系。依托城市轨道交通全产业链优势,在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系统和智能技术装备等领域提供全过程服务的数字化产品。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遵循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等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资质证书等资料以附件形式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zhoushufan@hfgdjt.com,邮件标题及附件统一命名为“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资格审查: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通知以短信形式发送,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根据面试入围人数情况,对应聘人员采取两至三轮面试形式进行考察,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背景调查: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进入背景调查环节人员。通过向原单位了解个人情况及个人提供证明等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5.录用:根据面试、背景调查情况,综合考察应聘人员的能力素质,经公司会议研究决定录用人员,并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四、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拟聘人员薪资待遇按照公司现行薪酬福利政策执行。主要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伙食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司龄补贴、职称津贴、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等。

  五、应聘须知

  1.公司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务必保证个人通讯方式填写准确、通讯渠道畅通。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公司对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予以保密,并恕不退还。

  3.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资料、填报信息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如已录用,公司将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4.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817686

  办公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清河路868号11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