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浙江衢州市博物馆招聘高层人才2人公告

衢州市博物馆招聘信息 衢州市博物馆 2019-05-16 23:35:40 人阅读

2019浙江衢州市博物馆招聘高层人才2人公告已公布,报名:5月23日—5月30日。特别整理了公告相关信息,以下是公告详情:

为加强文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事业单位人才结构,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衢州市为浙江省地级市,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市博物馆就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古城新桥街98号,南接“烟霞栋宇”的府山公园,西邻史称“东南阙里”的孔氏南宗家庙。衢州市博物馆是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成立于1985年9月,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衢州市博物馆已发展成为一座集考古发掘、文物保护、科学研究、陈列展览和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博物馆。

二、招聘计划

衢州市博物馆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专业要求:文物保护岗位,要求考古学、古建筑工程技术、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等专业;陈列宣教岗位,要求考古学、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等专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