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神之盾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若干人

2022-10-12 11:27:27 人阅读

  神之盾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神之盾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于2013年2月在安徽合肥成立,主要承接省直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安保服务业务。截至目前安徽分公司已承接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滁州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滁州市定远县教育体育局、蚌埠市淮上区教体局、阜阳市临泉县教育局、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肥西县人民医院、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蚌埠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二医院、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等安保项目。安徽分公司有一支专业的安保服务团队,他们严谨、认真、细致,获得省内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岗位一:

  岗位名称:安检员

  需求人数:30名

  任职要求: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未受过刑事处罚。

  2、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3、身高:女性160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

  4、年龄:18-40周岁。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工资待遇:

  1、经面试、岗前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2、按国家规定支付工资、福利及保险待遇,工作期间包吃、包住。

  3、实习期(6个月)月收入2600元---3000元,转正后(6个月后)3200元至4000元,

  经考核晋升职务后4500元至6500元。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上午班6:00-14:00,下午班14:00-22:00)。

  工作地点:合肥地铁站(根据情况就近安排)

  报名须知:

  面试时请携带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一寸近期彩照3张。

  联系人:魏经理

  电 话:0551--6258617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