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企吗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23:58:59 人阅读

  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黄陂区罗汉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亿元,是武汉木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面、路基、桥梁养护甲级资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等证书。

  历年来,公司承接各类公路桥梁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项目等业务达100多个,总合同金额达60余亿元。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部门颁布的施工标准,严抓工程质量,所承建的工程项目合格率100%,优良率98%以上,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精修细造,诚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务实 创新 高效 和合”的企业精神为公路桥梁、市政、房建等工程建设及公路桥梁养护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促进黄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力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