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企业正式员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5 18:08:10 人阅读

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正式员工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单位、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六)不得报考或取消考录资格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单位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3.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

4.被法院确定为失信人员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24年1月31日前取得。

(二)25周岁及以下是指“1999年2月4日至2006年2月4日”期间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9年2月4日至2006年2月4日”期间出生。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4年2月4日至2006年2月4日”期间出生。5 0周岁及以下是指“1974年2月4日至2006年2月4日”期间出生。

(三)工作经历计算方式:考生从工作开始时间至2024年1月31日的有效工作经验年限,在校期间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验不视为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

(四)招聘岗位计划表个别岗位条件要求的应届毕业生指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2023、2022年毕业生且未有任何社保缴交超过1个月记录);不含委培、定向生、部队院校生。

四、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以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工资标准执行,给予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2月4日10:00- 2月26日10:00 。

(二)报名方法: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并同时上传以下材料:应聘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带二维码)(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资格证书、承诺书(附件3)。

报名时请详细阅读本公告,如实详细填写信息,对所填信息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所填信息、提交材料与公告要求条件不符,或填报虚假信息和提供虚假材料的,经查实后,取消资格。

每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不得多报。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六、资格审查

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关注报名后审核结果。报名时间截止前上传资料或资料不齐全者,视为审核不合格。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名审核截止至2024年2月26日15:00,申诉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12:00(法定工作日8:00-12:00 2:30—5:30 电话:0599-8050805、8840865),逾期不予受理。或未及时查收回复申述而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考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网上审查、考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七、考录规则

公务员招考

(一)考试形式。根据岗位特点和报名人数,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财务岗位报考人员笔试及面试采用专业卷,其他岗位人员采用基础综合知识笔试卷和公共类面试卷。如考试形式改变另行通知。

(二)开考比例。岗位招考人数与通过报考资格审核人数比例达到1:3开考;若有单个岗位招考人数与通过报考资格审核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此岗位不开考,但不影响其他符合开考条件岗位的开考。

(三)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弃权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考生在资格复审期间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2024届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后最迟延至2024年8月31日前提交;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复审时间及事项会发送到符合资格复审考生报名表填写的邮箱。

(四)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成绩从高到低,若同一个岗位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

(五)总成绩计算规则。综合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前四十题得分高者优先,前四十题得分依旧并列的,以试卷前四十一题得分高者优先,以此类推。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人员如果未达1:3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成绩须高于70分,方可计入综合成绩。

(六)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应及时关注、登录报考网站,自行上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4年2月29日9:00起。照片不合格者,将无法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视为弃权。如有时间更改请关注后续通知。未及时关注通知信息造成参考人员错过笔试、面试的,责任自负。

专业

(七)其他:公示入围面试名单之后,将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心理测评。

八、考察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

(一)体检

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考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自行开展体检,费用自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将不予录用。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情况,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

(二)考察

依据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情况,我司将针对考生组织开展考察。若在考察阶段发现考生的年龄、参加工作时间、学历、工作经历等不符合岗位要求,则取消其录用资格,按总成绩递补人员。

九、录用

考察结束后,根据总成绩和考察等情况,由集团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相关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应在指定工作日内,携带最近一次工作经历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到岗位所属公司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企业报到上班、或报到后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取消录用资格。十、其他

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保留对招聘公告中各项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4日

附件:

1.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要求明细表

2.南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3.承诺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