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5 18:09:29 人阅读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邵阳县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总资产规模近60亿元。主要负责城乡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公用服务运营、房地产开发、片区投资开发等。因公司业务拓展,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四)决定聘用。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经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自聘用之日起,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承诺在公司工作年限3年以上。在试用期间及正式聘用后经核实伪造个人信息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在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的,不予聘任。

五、薪资待遇

按照集团相关薪酬制度和招聘公告薪酬标准执行。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和公开招聘过程中出现的特殊事项及问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并研究决定。

七、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蒋:0739-6823139

监督电话:蒋:0739-6826157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本次招聘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表

附件2: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1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