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3:18:23 人阅读


《2024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招聘公告》已于2024年3月21日发布,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结合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对原公告中面试工作作出调整,现公告如下:

1.增加应聘人员心理测试。笔试成绩公布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统一组织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不公布,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心理测试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面试环节。心理测试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及时关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官网相关通知公告。

2.面试采取部门(初试)和院(复试)两级面试。用人部门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顺序,按1:10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照通过笔试合格线实际人数组织面试。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权重计算初试成绩。部门依据初试成绩排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上报院级面试人选。院级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按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4年4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