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2 07:20:05 人阅读

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株洲国投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株洲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资产投资运营企业,注册资本40亿元,信用等级AA+。旗下拥有全资及绝对控股子公司17家,控股上市公司3家,资产总额逾千亿元。主要业务涵盖产业投资、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产教城融合投资开发运营等领域。

2023年公务员招考

株洲国投集团坚持“产业发展商”定位,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构建以“产业投资”为核心,以“产业园区+科技金融+先进制造”为三极的“一核三极”业务模式,扛起培育制造名城使命担当,致力打造“中部地区一流产业投资集团”。

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1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10人,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等任职条件要求。

(二)公开招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人员;

2.曾被行政拘留的人员;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涉嫌黄、赌、毒等不良嗜好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株洲市政府人才网、株洲市国资委官网、株洲国投集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株洲人才集团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上午9:00至3月18日下午17:3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按要求提交①有效身份证正反面;②学信网验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③学历学位证;④岗位要求的执业(职业)资格证等扫描件以及《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简历》《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发送至株洲市人才集团指定邮箱(zzrcjt@yeah.net)。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根据《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及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资格审查中,对于存在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在校期间受过学校警告、记过处分的人员;有信用违约记录的失信人员;有其他违纪违法记录的人员;不符合公司其他有关规定的人员等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列入公司招聘黑名单。

在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应聘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面试

1.开考比例: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含),对少数专业特殊且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公司研究同意后,可以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本次所有招聘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共两轮,面试采用百分制且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1)初面: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初面,初面采用半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能力。根据应聘同一岗位初面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原则上按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入围复面对象(末位同分者一并入围)。初面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不进入复面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若出现弃权的,可从应聘人员中按初面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2)复面:复面采取半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人岗匹配程度、价值观等。根据同一岗位复面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复面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不进入体检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若出现弃权的,可从应聘人员中按复面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五)体检与考察

附件:

1.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2.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简历(模板)

3.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